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甜蜜の折磨




請不要再繼續給我 太多余的關心
我怕我快要情不自禁            

既然不能在一起 請你別再靠近
我怕我控制不住 貪心

你甜蜜的折磨 把我的靈魂偷走
在我用心過後 常常一個人做惡夢

你甜蜜的折磨 沒想過會這麼痛
請消失在我的地球

別讓我站在雲上頭
突然落空

請不要再繼續想我怕會舍不得你
今天的我異常地冷靜
以為自己很聰明 可以控制情緒

發現你已占滿了空氣
你甜蜜的折磨 把我的靈魂偷走

在我用心過後 常常一個人做惡夢
你甜蜜的折磨 沒想過會這麼痛

沒有開始沒有分手沒有愛你沒有愛我
你說最好能只當朋友 這樣感情會更長久

而你卻不懂 我已深深地愛上你
越靠近你 越看見你 越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