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段傷感の回憶 令人催人淚下

 

只是很突然的
看到一個相似的身影
聽到一個相似的聲音
總會身不由己
總會陷入回憶

不過
慢慢的
我也學著放下了

不是我變了
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我認輸了
我折騰不動了

那麼
許久之後
再次見面

面對這樣的擁抱
我大概是不會有怎樣的情動了

即使心裏翻天覆地
也會裝作一副淡然的樣子

我曾經所有的熾烈
也最終
還是被你耗盡了

怪你嗎
不怪你
誰都不怪
誰也怪不了

 還好
最後的最後
我終于走出了那個圈。

你的好與壞
你的幸與不幸
我無力
也沒有資格去關心了

也許多年以後
徹底釋懷
想起曾經的自己
會覺得好笑吧

不過也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這樣也好
相忘于江湖
各自為安

告訴自己
讓自己離開你

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哭泣

很多事情
都是有界限的

很多時候
再堅強的人都是會累的

我不是真的傻瓜
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願

而現在
我最終還是找到一個方式
讓自己退出這不公平的游戲了

很偶爾的
你會找我
聯系我

你的突然出現
還是會挑起我心裏的弦

只是
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
不冷不熱
不鹹不淡

笑得沒心沒肺
也不會再流那
廉價的眼淚了

然後聽你輕輕地說
你變了

我不知道
是該笑還是該哭

也沒有意義了
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