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你想刪除我 請順便把記憶一起刪了

 

你決定你不理我的時候
你心疼了嗎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永遠不會告訴你我很忙
即使在忙也告訴你我很閑

希望你能陪我
希望你隨時都可以找我

msn看到和你一樣頭像的上線的時候
會莫名其妙的激動
到最後甚至會瘋到所有與你一樣頭像的人從好友列表裏刪除

但是
你根本就不明白
你不理我的時候
心是否疼了一點點
有沒有一些的不舍

其實做朋友真好
沒那麼多的壓力
友情升華一步變成了愛情
但愛情退後一步以後我們再也不能做回朋友

就像別人說的那樣
有些東西
有些人
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想你
只是有點兒想你
因為我也不能也不敢把這種感覺叫成“愛”
永遠不能

msn上你的頭像依舊天天亮起
可是就不理我

我總想是不是應該把你刪了呢
埋葬不了別人
至少可以埋葬自己

埋葬不了過去
至少可以埋葬現在

那句“眼不見為淨”的苦訓
到底能不能把某些人
某些事從記憶中淡去呢

可是如果刪了
就可以把你從腦裏刪掉了嗎

我舍不得
真得舍不得

留著吧
至少曾經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回憶都可以在記錄裏找到

我又不想刪去了
終于決定
要一直看著你的頭像
直到哪天你把我刪掉

就算你永遠不理我
默默的看著
也會覺得心安

就讓你靜靜的待在我的msn
證明你曾經存在過吧

只能這樣
如果你想刪除我
請順便把記憶一起刪了

如果可以
我也想從記憶裏永遠的把你刪除

也許我會心疼
也許會很淡然
也許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