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

 

明明很想哭
卻還在笑

明明很在乎
卻裝作無所謂

明明很想留下
卻堅定的說要離開

明明很痛苦
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

明明忘不掉
卻說已經忘了

明明很脆弱
卻裝作很堅強

明明舍不得
卻說我已經受夠了

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
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

明明已經無法挽回
卻依然執著

明明知道說這樣的話會受害
卻忍著心疼輕松說出口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傷
卻說你不覺得欠我的

明明很渴望愛情
卻為了自由不想擁有

為什麼總是情不自禁的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
原本以為忙碌的時間會把不開心的事忘記

但是錯
越忙碌就越想起

原本以為上班能把過去的事忘記到九霄雲外
可是越想忘記就越想起

上班沒事做的時候
一個人坐在工位上發呆,
無意中想起以前的事
眼淚就想出來
最後還是堅持了
告訴自己不要輕易流淚
原本以為自己告訴自己不要再為以前的事難過

但是心中的痛無人能體會
難過以不會有人感覺到

也許在某人心中我以被遺忘了
原本以為自己說一句無所謂就能解決
但是這只是暫時
一句無所謂卻帶來很多遺憾 內疚
也許命運的安排要我收拾這個局面

我永遠想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
為何要這樣對我
付出那麼多卻得到這樣的結果

原本以為別人說了句不好聽的話
告訴自己不要計較
但是想起就會心痛
為何人不互相相處
為什麼說諷刺的話
為什麼不想想人家的感受

原本以為不會有任何事發生
原來自己想得太天真了
一切變成了無言的結束

一切以無法改變以前的笑容
太多原本以為了
給我帶來不開心的結果
我想面對下去
無論是什麼樣的結果

我也要堅強
因為我輸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