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今天比較不愛你

 

當我們長大了
也就明白愛情並不是童話
它終究要落入尋常生活
那才是最大的考驗

愛情是成人世界的東西
它就像股市和匯率一樣
每天的波動是正常的

總的來說
我愛你

但我不是每天都愛你一百分
除非我腦袋燒壞了
一直都在戀愛的狂熱中

有時我很愛你
尤其是你看來很可愛的時候

有時我好像沒那麼愛你
尤其是你對我擺出一張臭臉的時候

當你做了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我愛你可能是百分之一百八十九點九

當我對自己沒有自信
覺得自己既不漂亮也沒什麼優點的時候
我愛你超過百分之一百七十九點九
害怕你會離開我
愛一個比我好的

當我很累的時候
我比較不愛你
我連愛自己都沒氣力

但是
看見你很累的時候
我比較愛你和心疼你

很困的時候
我誰也不愛
只愛睡覺
你也一樣吧

當我穿上性感內衣時
我覺得你好像比較愛我
你這個可愛的色鬼

我承認
你送我禮物的一刻
我比較愛你

不是因為禮物的價值
而是你竟然記得我喜歡的東西

你每天在我身邊
我對你的愛在負百分之六十五到百分之八十五之間徘徊

當你要離開我身邊幾天或者幾星期
我對你的愛立刻飆升到百分之一百三十點五到百分之一百八十九點五之間

吵架之前
我對你的愛大概是負百分之三十點五

但是
吵架之後
我對你的愛突然超過了百分之一百九十九點九
能夠這樣跟你吵架真的是太棒了

我今天比較不愛你
對你的愛大概只有負百分之五十四

但是
剛剛使勁捶你胸口和大力咬你手臂之後
我對你的愛急升到百分之一百二十五點九

你肯讓我咬
我太愛你了

你比較愛我的那天
我不一定比較愛你

你比較不愛我的那天
我肯定也比較不愛你

你比較愛我的那天
我會驕傲

你比較不愛我的那天
我會刻意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更迷人更可愛
然後在你面前晃來晃去為自己拉票
努力把你對我的愛拉到一個我覺得滿意的百分比之內

每天的波動
也是一種幸福

我們都在這樣的波動裡互相了解
誰也捨不得誰

愛情不是童話
但它還是有它很童真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