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走吧 別回頭


還是剩下我一個人在發呆
影子被拉長 在黑暗中錯開

相片還在 感情已經不在
消失掉一切 只剩下空白

時間的沙漏 把愛情流走
只剩下孤獨 在陪著我左右

你說的我都能懂 我都能懂
你就是想要走

又是一個寂寞多情的仲夏
一個人傻傻地守著那份牽掛

走在曾經那些回憶的街角
回想起我們以前的打打鬧鬧

只想說 在我的心裏 最愛的人是你
好想永遠的叫你一聲寶貝

可惜 你已經不再是我的誰
你就是那斷了線的風箏
自由自在的飛 想擁有卻不可能

只有風 才能讓你留在天空
只有讓你走 你才能活得更自由

在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街上徘徊
沒有目標 就像路邊的乞丐

站在路口 我轉下另一個街頭
過去的一切 已經不能再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