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神與死神

有一對感情甚篤的戀人
當他倆正在幸福地忙碌著籌備婚禮時
男孩意外地被檢查出患有胸腔外部腫瘤

這是一個令人無法面對的殘酷的事實
死亡正向著他的生命逼近

那是一個陰雨霏霏的下午
男孩痛苦地思考了許久
終于鼓足勇氣對身旁的女孩說
現在 我倆還是分手吧
女孩卻堅決地朝他搖了搖頭

沉默了一會兒
女孩忽然微笑著問男孩
你說世上有沒有愛神存在呢

男孩看著她那近似幼稚的神情
苦澀地笑著搖了搖頭

女孩卻異常自信地說
我想一定有 愛神一定會庇佑我們的愛情

說完
女孩從衣兜裏掏出一枚一元的硬幣
捧在手裏

然後
她虔誠地閉上眼睛對男孩說
我跟愛神許五個願
如果她同意
就讓硬幣的正面朝上

當女孩許下第一個願
把那枚硬幣撒在男孩病床旁的幾面上時
果然正面朝上

女孩激動地對男孩說
你看 愛神已經答應我的第一個心願了

女孩又連撒下四次
每一次的結果都是正面朝上

男孩激動得熱淚盈眶
他緊緊地抱住了女孩…… 

後來
男孩被確診為良性腫瘤
手術進行得也很順利
不久
他便恢複了健康

在他倆的婚禮上
男孩幸福地吻了一下女孩的面頰
輕聲說
我們應該感謝愛神的庇佑

女孩卻把一枚攥得溫熱的一元硬幣遞到了男孩的手裏
原來它是由兩枚背對背的硬幣緊緊黏合而成的

男孩把那一枚特殊的硬幣貼在胸口上
聲音哽咽地告訴女孩
其實
你在我面前許願的那一刻
我就已經知道你拿著的是一枚特殊的硬幣

但也就是從那一刻起
我才知道世上真的有愛神存在
她就在我們倆滾熱的心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