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總在我の左邊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被陰狸收回 

等待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裏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想信你會了解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仿佛向疏遠的你 
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准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裏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你一定看的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