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放棄是一種擁有 你相信嗎

放棄是一種擁有
你相信嗎

放棄悲傷
你將收獲快樂

放棄痛苦
你將獲得幸福

放棄寒冷
你將收獲溫暖

放棄愛情
你將獲得自由
 
只要你舍得放棄
那麼你一定會將再擁有

有時候
人確實應該學會放棄
畢竟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東西
並不屬于自己

它只是在我們的生命中一個過客
匆匆而來
而後又匆匆消失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去挽留
有些事有些人
是我們欲留而又留不住的
曾經擁有過就是最美
那一段回憶
可以讓我們用一生的時間去回味
 
世上的一切本身就充滿了各種矛盾
你不可能同時擁有你所想要的一切
放棄一些你才能再得到一些
更何況人本不應該活在過往的記憶中

往事不再重來
就算今天我們再次相遇

曾經有一段時間裏
我始終學不會放棄
我覺得自己付出的那麼多
應該會有所回報

但是現實就是這樣
你明明知道有些事情不能改變
卻依然傻傻等待
可是有什麼用呢

又有誰會知道
你的真心
你的感情 

如今
我走出了那片誤區
我可以笑看風雲
我閱盡繁華後的冷漠
才領悟原來人不過是孤獨的
沒有任何人可以懂的自己

我學會放棄
放棄了一段感情
你才能重新接受另一段愛情

或許我們不知道
下一次的愛情是不是美麗

學會放棄一些事
才能讓自己透一些氣
束縛了太多
靈魂會迷失方向

不是嗎
我現在擁有很多朋友
比如說最可愛的你們
 
這不就是放棄後的收獲嗎 
有時侯放棄的話
不等于失去
或許你會得到更多
只不過是你願不願意相信
 
如果你不舍得放棄
或許你該問問自己
是不是不甘心失去
還是你不再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