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那個傻瓜愛過你

男孩愛上了一個女孩
在第一眼見到那個女孩的時候
就毫無理由的愛上了她

男孩清楚
此生
他的心都會牽在這個女孩身上

或許
愛與恨一樣
一點理由都沒有
但卻是最真實的情緒吧

女孩並不知道這件事
甚至
她都不認識那個男孩
男孩只是默默地在一角守侯著她
看著她……

男孩很有魅力
他的身邊總是會有不同類型的女孩出現
男孩也經常更換他的女友
在旁人的眼光中
那個男孩是個花花公子

誰都不知道那個男孩心裏最中間的位置
早就有個人存在著
很久很久了…… 

終于有一天
那個男孩和女孩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相識了
女孩並不知道男孩很早以前就認識她
而且已經苦苦的暗戀了她很久
只是把這個男孩當成朋友

男孩總是在女孩的身邊無微不至的關心著她 照顧她
默默的付出 從不求回報

自那天起
男孩跟自己所有的女友統統分手
因為
在男孩的心中
多少個女孩都比上她
男孩心中的她

女孩也感覺到男孩對她很關心
她很感激他

于是
認他做了哥哥
男孩爽快的答應了
心裏
卻是無比的難過

因為
男孩希望女孩是她的女友
而不是他的妹妹

女孩的生日到了
男孩精心的挑了一件最滿意的禮物
興沖沖的跑去找女孩

可是
女孩的身邊跟著另一個男孩

哥哥
這是我的男朋友
女孩微笑著向男孩介紹道 

男孩的笑容僵在了臉上
但馬上又恢複了正常
男孩同樣微笑的把禮物交給了女孩
並祝女孩生日快樂
然後便很紳士的轉頭走掉了 

可是
女孩並不知道
就在她生日那天晚上
男孩喝的爛醉
睡在了街頭上…… 

幾天後
男孩的身邊又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女孩
男孩依然微笑著
仿佛很開心…… 

幾個月後
女孩跟男友分手
很傷心
于是男孩又出現在女孩身邊
安慰她
陪著她

女孩很感動說
哥哥 如果我的男友能比上你一半就好了

傻丫頭
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男孩微笑著勸道
只要你願意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照顧著你
呵護著你
努力地做一個好哥哥 

女孩哭了
哭著說她其實很喜歡她的男友
很不希望跟他分手
男孩依然耐心的安慰她 哄她
但男孩的心碎了 

女孩終于度過了人生最灰暗的日子
她說 我能從那段日子走過來
多虧了我哥哥

對此
男孩依然微笑
但誰都看不到男孩那顆已粉碎的心 

女孩終于也如願以償地考上了理想的大學
一所離家鄉近3000公裏遠的大學

臨走時
男孩去車站送女孩

女孩又哭了
她說她舍不得男孩
舍不得這個最疼她的哥哥

傻丫頭
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男孩依然這樣微笑著勸道
我是你哥哥
永遠都是你哥哥
無論你以後走到哪裏
都不會改變

想我時
只要抬頭看看藍天
想著我們依然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
心情就會開朗許多的

哥哥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在上火車前
女孩問男孩

因為……
我把你當做我的親妹妹
男孩猶豫了一下
然後微笑著答道

火車開了
帶走了女孩
也帶走了男孩所有的夢

3000公裏的路程
隔斷了男孩的思念
也隔斷了男孩所有的愛

男孩始終都沒有說出他的真心話
了解男孩的朋友問他
為什麼不對女孩說出他心裏的話

男孩無言
沉默了少許
輕輕歎了口氣
說道 大概 我這個人 天生就不會對女孩說實話吧

對我最喜歡的女孩
依然如此……

哥哥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因為
我愛你啊
我是用我整個的生命去愛你的

自始至終
男孩都沒有說出他的這句真心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