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始終沒有看到我絕望の眼神

你始終沒有
看到我絕望的眼神

你始終沒有
發現已經傷痕累累的心

你說我沒有付出真心
是嗎

我不知道
是因為眼淚迷失了我的雙眼
還是腦海中的你讓我久久無法平靜下來
 
愛你愛你愛你
到底是為什麼
真的付出了真心
卻換來你的默然

是不是我的心碎了
就能讓你看到我的心

我的痛在不言中
如果你還願意聽的話
我想永遠的叫你親愛的

我不曾想過我們之間會有這種結果
我已設想出了我們的以後

我早已想過
如果有下輩子
我還願意在你身邊陪伴你
愛你 呵護你

但一切都是那麼的渺茫
你總是說我不關心你
你竟然還說我不愛你
我不愛你
 
那為什麼我此刻如此的心痛
為什麼我此刻淚流滿面為什麼我腦中都是你.
我的心早已為你印下不能拂平的烙印

相信我是愛你的好嗎
即使我們不能再繼續

也許幾年以後
幾十年以後你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你會感動吧

好嗎寶貝
在以後的日子 裏照顧好你自己
找你一你認為愛你的
關心你的人
好嗎

你走的那麼灑脫
留下了我
也留下了這份感情
留下了一份痛

讓我自己品嘗
我無法忘記你
很多次我想把我受傷的心 保護起來
但我舍不得你

我以前說過很多次我傷心了
是的 我真的傷心了
但再痛的傷也抵不過你的一個微笑

這次
我說不出我的感受
把你的名字刻在手上
把對你的思念放在心裏
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