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即使沒有王子 我也是公主

咖啡依舊香醇 
生活仍然美好 
就算給我再大的城堡 
也不做 愛情的奴隸 

就算沒有王子 
我依然是驕傲的公主 
繼續著一個人的童話 

如果我是個巫婆 
我會日夜研究 
遲早有一天 
我會煉制出快樂 

魔鏡魔鏡 告訴我 
我不想知道
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也不想知道
誰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更不想知道
誰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我只想知道 
誰是世界上永遠愛我的人 

曾經以為 
你就是我的天堂 
因為我是一個 
只能生存在天堂裏的天使 

如今你不在了 
為了活下去 
我必須去尋找
一個沒有你的天堂 
只因為 
我要活下去 

讓我找個罐子 
把【心】密封起來 
放入時間的冰箱 
至少在今後的歲月中 
讓它保持新鮮 

玫瑰開放了
魔咒解開了 
可是王子卻還沒有來 
這樣吧 
不如就再睡一下 

昨天的我不是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不是明天的我 

我是我 
我又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