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沒有寄給你の情書

寫給昨天的你
懷念昨日的感覺
回憶昨天的美好
保留昨日的記憶
 
還記得曾經跟你提過
第一次看見你

中考後的暑假
去高中分班考

穿著黑色衣服的你
闖入了我的視野
記下了你的背影
忽略了你的樣貌
 
高一開學
對你的印象依舊存在

只是
人影繁多的學校裏
找不到你的蹤跡

有些遺憾
有些感傷

話說
剛剛萌發的情愫就這麼被自己扼殺了

只是
上天還是厚待我
半年後
又找到了你

再次邂逅
只是感覺變了

變得如此平靜
如此悄然聲息

讓我對你如此不能自拔
如此意亂情迷
 
話說
那時候的你
與同桌糾結不止

而我
只是遠遠地關注你
記住你

記住你曾經的種種
記住你曾經的淡漠
記住你曾經的頹廢與低調
記住你曾經每個不是面對我的眼神

有人說
何苦把自己弄得那麼苦
把自己弄得那麼傷

何苦單戀一撮心思並不在你身上的草
而把自己弄得遍身是泥

只是
他們不知
一旦陷入沼澤
就無翻身之日
 
縱使你某日離我而去
我也不會傷心
畢竟你的過去裏有我
而我只是貪戀你的未來依舊會有我

沒有人說過
情書會促成一段情

只是
沒有情書
我們的昨天會不完整

因為,
准備放棄你的未來
只把握你的過去

所以
我不把這情書寄出
只為了你能更久地喜歡我
 
如果
某日
你寫了情書給我
我會改標題為『我們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