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越喜歡你 越沒話跟你說

不喜歡的人
可以容易地講個笑話
隨便地發個短信

甚至
打去電話問對方
有什麼節目以便隨時去參加

喜歡的
卻變成心裏的死穴一個
動都不敢動

甚至
看到的時候
話都說不出來

喜歡某個人
偏偏見到他
一句話沒有

看著旁邊的朋友和讓談笑風生
心裏又嫉妒又著急

暗示或者表白心際
一句我愛你
永遠不丟人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掏出手機
看看有沒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
幾率是那麼的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在手機上飛速的打下一連串的對你說的話
最後卻始終沒有按下發送的鍵
只是不想打擾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看我們的短信記錄
不管是什麼樣的對話
始終有種甜蜜的感覺
因為在你面前
我好像總是長不大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想
你是不是會想我呢
哪怕
只有一秒鐘的時間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聽你推薦給我的音樂
細品歌詞中的字字句句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把思念換作節拍
讓它在雙手交輝中流露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學著你的語氣對自己說話
有的話很假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哭
不會像以前那樣給你電話給你短信
只會一個人躲在寢室偷著哭
然後
在你來電話的時候
假裝放了靜音 不接
之後平淡的發個短信回去
問你有事麼

如果我想你了
其實沒有如果
每天都很想你
電腦桌面是你
手機主題是你
Mp3相冊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我不打電話給你並不是我不關心你
只是不知說什麼好
又怕你說煩 
打電話給你的不一定就一定很關心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