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可能の愛 默默留在心底

曾經
我每天都期盼著能遠遠的看到他一眼

曾經
我每天都期盼著能跟他說上一句話
或者只是微微的點點頭

曾經
我有多崇拜他

曾經
我有多傻
 
那一年我第一次見到他
給我的感覺只是個長相平平的普通人

隨後和他接觸的機會越來越多
卻慢慢發現了他的亮點
 
雖然話不多
但總能語出驚人
有時還會幽默一把
喜歡很多的東西
攝影 繪畫 書法 設計都在行
喜歡去看展覽
喜歡去逛很多有意思的地方
 
他總是和我分享很多發生在他身上有趣的故事
我很喜歡這樣靜靜的聽他訴說
從他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受到了很多的影響
 
漸漸的
我喜歡上了他喜歡的每一件事情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感覺很快樂
 
但這樣那樣的問題
最終我們還是在命運的道路上擦肩而過
 
我總是不願意去回憶那些讓人心酸的往事
所以就讓這份美好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底吧
僅此而已
 
總之
我會很珍惜

只是
可惜不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