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我選擇了你 請你好好珍惜我好嗎

如果我選擇了你
請你好好珍惜我
我會認真對待我們這份感情
認真對待你

因為有了你
我相信自己不會再四處張望
眼睛裏只有你..... 
    
請你常和我聯系
無論有多忙
一個電話
一條短信
只要讓我知道你心裏有我

不要說我們都是大人了
自己能照顧自己的
這個話我不能接受
沒有你的消息
我不光會想你
還會擔心

擔心你是不是有了什麼意外
有沒有按時吃飯
過得好不好
更糟的是我會擔心你心裏
是不是有了別人
所以請你一定不要忽略我
   
請你抓緊我的手
讓我感覺到你的存在
如果我偶爾煩到了你
在你不高興的時候
在你疲倦的時候說了讓你不高興的話
請你想想我對你的愛
想想我的優點

如果你遇到了外界的誘惑請你想想我
因為我一定在想著你
請你想想你所做的事會不會傷害到我
 
如果有一天
你遇到了讓你更心動的人
你選擇離開
請你早點告訴我
不要讓我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不要讓我成為傻瓜
因為那樣我一定會恨你

我不會阻攔你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只希望你不要欺騙我

我不敢說我會原諒你
但我一定會放手
因為我希望你記住的是我們一起所有的美好

哪怕只是偶爾才會想起
我相信你臉上一定會有微笑

如果我選擇了你
請好好珍惜我

如果你傷害了我
我選擇離開

那時遺憾的人
一定不只我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