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容不下三個人

無盡止的爭 猜疑
讓彼此的心越來越敏感
越發的脆弱

所謂的愛情
想要與對方走完一生的路程
一起驗證人生的悲喜
只為一條
我想你了 親親你
的短信而瓦解
  
我想要為自己的愛情築上
一道堅實的高高的圍牆
將它保護起來
隔離所有的紛擾
當我還沒有行動起來
心早已累了

你對我講過的每一句
我都牢牢的記在心裏
我對你說如果做不到不要對我講
你講出來的話就一定要做到
而你卻背著我依舊和她聯系著交往著

你在我心中越來越模糊
我甚至不想再看你一眼
我想起曾經的失敗
現在的不堪
我的心碎了
  
我想我是真的錯了
我也真的累了
我想要大聲的宣泄出來

我累了
哭過鬧過之後
當一切歸于平靜
想一想需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我怎能以失敗為終點
讓自己頹廢下去
人生可以失去愛
怎可以沒有方向
沒有目標
  
親愛的
你總說沒有感覺到我的愛
我想要說
愛其實不在于是否經常說【我愛你】
而是以自己的行動去證明是否愛你

如果不愛
何必要和你在一起

如果不愛你
何苦為了另一個人的短信苦悶發火

如果不愛你
我怎會為你牽腸掛肚

我不說並不代表不愛你
我只是想讓你在工作的時候不必為我而分心
我只是想讓你打好基礎為將來有份更好的發展
  
我心裏所想的你未必知道
你現在所做的我也無法理解
所以我想
我們應該分開一段時間好好想一想
  
愛情是條單行道
它不是多選題
我無法對待愛情不認真
無法容忍三個人的愛情

你說如果我現在答應嫁給你
就什麼事情也沒有了
我所不願看到的絕對不會再發生
你也絕對不會再去回應她的一切

親愛的
如果你是我
你會在這種情況下
這種心理去嫁人嗎
  
我甯願錯過
甯願祝福你和她
我也不想就這樣匆匆的嫁人
特別是在這種有別人不清不楚的參與著
我想要的你給得起嗎

我只想簡單的生活
單純的只愛一個人
而他心裏只有我一個人的愛情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