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愛你

這篇文章
是我為了曾經深深傷害我的你而寫的

也許幸福從來沒有在我身邊
也許是已經在我身邊但我抓不住 摸不著

你的出現讓我驚奇
為我的灰色的生命添上了從沒見過的色彩

我不相信這一切
都是我的
不相信
但為何你讓我相信抓住了
希望卻又轉過身

沒有離去但讓一切停止
望著你不說話的樣子我心碎了

是我貪心不懂得滿足
還是你已經改變

愛我嗎
我最後一次問你
為什麼答得這樣疲倦
真的是是太累了太忙了嗎

不得強迫自己去相信
難道要我證實你已經不再愛我
我不願放手
不願意

就算明白這樣自己真的很累了
記得有一次你認真地承認了
愛我一生不變的
這句話是欺騙我的

當時的感覺
你知道嗎

輕聲的告訴你
和你在一起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信任你
信任這句話
為什麼要騙我

愛情會被時間變得有些褪色
難道要我接受這份情已下沉
我隨它一起下沉
抬起頭
望著你沉默的臉

不知道身在何處
沒有現在沒有將來
痛它依然圍繞著我

當初閃過的色彩
是否只是你那刀背上掠過的反光

我愛你 
所以去承受

漆黑的夜
一個人在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