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等待

書上是這樣寫的
愛原本是沒有名字的
在相遇之前
等待就是它的名字

無論是清幽的寂寞還是繽紛的喧囂
無論是扣響無數無弦的音樂還是綻開欣喜的黎明
我不知道我在等誰
可是我依然在時光的房間裏盤恒
在雲裏尋覓永恒的風

曾經幻想開滿神奇星星花的心情鎖在門裏
坐著的記憶在撩發的時候
會忽然走出來
一臉為之律動的緘默與堅持

歲月無情
它毫不憐惜人的心靈

它晝夜不停地跨去
輾過每一根青春的思緒
讓所有豐盈的熱情搖曳在你震顫的目光裏

即便如此
茂盛著年輕的生機
仍使我以誇父的執著
自溺于溫柔的漫延

閉上眼睛
你的閃耀的微笑不是這樣靜靜地
靜靜地燃燒在我赤臂的呼喚中嗎

終有一天
我會遇到我內心的生命
遇到隱藏在生命中的打破我沉默的美麗和歡愉
盡管那時我的眼裏會積澱許多物質和非物質的灰塵

因此
當心藤爬滿了我憂郁的眼睛
我依舊在孤獨中靜默成一株樹
就是在灼目的凝望裏
也堅持著
把你久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