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の方式

人們都說感情是幸福的
是快樂的
是甜蜜的
   
戀人都知道
兩個人之間要
互相信任
互相謙讓
互相體諒
互相理解
互相支持和鼓勵
但是又幾對人能真的做到這樣呢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在努力
真的在努力
   
分開這麼久
我從不懷疑你的一切
每個朋友都告誡我
讓我要小心注意
兩個人分開會出現感情危機
那我們之間算嗎
你的又一次出軌

我真的不相信
朋友口中說的又一次就有第二次
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

每次事後你還告訴我
你說你是愛我的
你不想這樣的
讓我原諒你
但是這次我還能原諒你嗎

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

可是
為什麼我的愛只換來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為什麼是我做的不夠好嗎
是你覺得我不夠愛你嗎

知道嗎
女人的致命傷就是背叛

一次我原諒
兩次我也理解了
可是為什麼還有第三次
難道已經是習慣了嗎
   
和你分開我也是一個人
我可以單獨和男人吃飯都沒有

而你呢
你口中的愛我
就是這樣傷害我嗎

這就是你的愛嗎
我拒絕我不要
你可以不愛我但不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你沒有這個權利
   
人生總逢岔路口
這次我該如何選擇是原諒還是放棄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