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什麼

他不再是我的了
他已經變成了別人的了

一個不知道是不是
真的喜歡他的人的了

一個不知道是不是
他真心喜歡的人的了

我不再是他
每天嘴邊掛著的那個人了

我晚上走夜路
他不會再打電話陪我

不會因為我自己
不愛惜自己而訓我了

不會在關心我了
不會再對我好了

為什麼
為什麼我承認的時候
你對我那麼好
我的離去也沒有讓你停止對我的好

為什麼
為什麼當我想要承認你的時候
你又絕情的離我而去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給我愛的希望
讓我對愛勇敢起來

為什麼你讓我再次對愛失去信心
為什麼給我希望的是你
給我失望的還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