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の心已經被傷害

曾經看過很多的浪漫故事
那些讓人心動的情節總是會發生在海邊

當看完故事之後
愛把我自己放在故事裏做女主角
黯然自喜

我也悄悄在不知不覺中追求浪漫
想和自己愛的人去看海

可是今天我發現在這幾年
他不但沒有給我一絲的浪漫
也從來沒有跟我說過想和我去某地玩

當我和他說要他陪我去看海的時候
他說了很多推脫的理由

我的眼淚瞬間到了眼眶
看不清他的面容

我很生氣
躺在床上
左思右想

他看出我不高興才安慰的說
我們去好不好
你不要生氣了……

雖然這是我要的結果
可是我的心已經被你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