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對不起 我想在心裏留下你

多愁善感又如何
經曆過分手
便變得毫無感情

海誓山盟又怎樣
嘗試了背叛
便變得一文不值

真心付出又怎麼辦
得到的只是分離
想象的
許諾的
不是這樣

究竟是什麼
讓原來美好的愛情變得很慘淡
直至遺忘

我又該怎麼做
才能換回曾經的一切
讓未完待續的結局
繼續扮演下去

即使知道
不會有結果
但為何我們早早的放棄
沒有努力
就言棄了

是明智
是為了彼此
是為了其它什麼
這都是所謂的理由

從來沒想過結束的這麼快
仿佛只是一瞬間
曾經就變成了回憶

我們的愛情太薄弱
不成熟
經曆不起風吹雨打

便在那風雨中消逝
兩個人的背影
那是背道而馳
不再有交集
不再有承諾

當初的一切一切
我始終忘記不了
之希望擁有你的關心
你的愛
你的快樂

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是微笑的
開心的
那我就滿足了
十分滿足

只是
我們都回不到過去
不能繼續著美好
只能獨自守著傷悲

一個人的夜是孤獨的
寂寞的

一個人的思念
是苦的
淚的

忘記你我做不到
守護你我失去了資格 
漸漸地
思念你變得毫無價值

分手之後
總是郁郁寡歡
會莫名的為了一首歌
一部戲
一個情節甚至是一句話而落淚或心痛
感覺生活失去了意義

躲在角落裏
偷偷地用手抱著頭
等著傷口的愈合
承認自己的失敗
接受無奈的結局

為什麼
曾經我們真心的付出
用心的去愛
卻換來了分手的結果
是不是我們都太年輕

難道
我們只適合在網上而已
並不屬于這現實

分手這個詞真的好重
當初
是我當了逃兵
沒有去努力爭取機會
像逃兵一樣逃了

時間能倒退嗎
只停留在
我與那個誰最幸福的那一次

記憶真的很傷人
放棄你我卻真的做不到
喜歡上默默的愛著
最簡單的方法

也許
那天我能失去記憶

但我
此時心裏卻希望著有一天
可以喚醒我的回憶
在我遇見你的時候
我想記住你
回憶起你的一切

回憶可以被喚醒
卻無法喚醒你的感覺
可以忘記所有的甜蜜
卻無法遺忘愛你的痛楚

偷偷地忘記
心裏的難過
小心翼翼的整理著記憶

用顫抖的筆
寫下關于你和我

漸漸地
寂寞
好了

因為
曾經過那個誰
我一直都想告訴你

但是
我卻狠狠的只偷偷的告訴自己

我狠愛你
我的心無法辦到刪除你的存在

對不起
我只能對你說聲對不起

請你允許我
讓我的心
留有你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