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 拋棄了

我的傷悲
如此低調
惟怕你發現
你始終還是沒有發現

我的幸福那麼的美好
小心的呵護
最後一切還是支離破碎

我的靈魂
只因你的存在而有意義
但你還是拋棄了它
也拋棄了我

我的細心
只為照顧你而體現
但你卻把它當做理所當然
毫不在乎

我的一滴眼淚
落在你離去的雨夜
夾雜在雨中
你並未發現

我的一聲對不起 
說在分離的那夜
你卻已經厭惡
如同厭惡我一般

怎樣的我
才能挽回曾經的你

怎樣的你
才能發現失落的我

如今
我們沒有了聯系
變得如此陌生

如今
我們拋棄了諾言
沒有走到最終

如果
可以瞬間忘記
我又何苦那麼的想你

如果
可以再說愛你
我不會懦弱的任你離去

讓那夜
那風
那雨
見證愛情的離別

讓那心
那情
那人
冰封永久的回憶

此時此刻
想的
不再是你

今時今夜
念得
早已遠去

讓那曾經不成熟的愛情
像風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