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 總是淒美

如果可以
我希望再也沒有情人節
這總是個傷感的日子

人又能有幾個情人節的快樂呢
戀人的忘記
戀人的離去
一個人的寂寞和期待
總是在這一天喚醒沉睡的傷感

回到那個海難的日子
我想奪過傑克的船票
收取只有一天的真愛
然後隨著波濤沉入海底
永遠戴著海洋之星
那是愛的一滴淚
叫做遺憾

一塊傷心地
兩座淒涼孤墳
在天不能比翼雙飛
在地不能結為連理

如果你不在了
我會死去
死不是愛的結束
是追尋愛的方向
淒涼而幸福的跟著孔雀東南飛 

山上有著一座茅草屋
不能被外界接受
就讓我們躲在世外互相珍惜

走上天梯
只有兩個人的溫馨
從此不再下來
互相攙扶
直到我們老去
 
不愛上網的
網上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只是等著Msn上的人
這個叫期望

不能得到
還不能幻想嗎
那一絲自我安慰
很快樂 很痛
然後含笑的說出幸福
連揮手再見都不需要 

總有一個人在身邊
捕捉不到他的影子
似乎對他什麼也不重要
只在你需要的時候他出現
微笑著滿足你的願望
看著你帶上別人的婚戒
卻是一顆隱藏著的心

世上本就是歡笑的樂園
卻要眼淚來渲染其中色彩
當一聲再見
兩個人各自離開
從此不再牽起對方的手
滴落的不是眼淚
滴落那一顆顆失望 
裝作無所謂
心中卻滿是在乎

枕邊留著一個人的位置
輕輕撫摸著已消逝的香味

點上一顆煙
孤單產生了
如此重複
又如此的淒美
 
蜿蜒小溪
一座茅草房
白樺樹的林密
伴隨的手中畫筆
不知道何時已經脫落

癡癡的望著畫布上我昨天
心在苦澀的回憶 

給我一個許願的機會
我會去漂泊
將那些遺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