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沒了你 我只剩一顆破碎の心

一首憂傷的歌
一顆破碎的心
就這樣相依相伴了

注定失去的
並不是有緣無份
而是緣分並不能長久
有些緣分注定永遠都沒有結果
或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完美的
它不一定是傷害或許它是一種美

從此
我不把太多的話太多的想法
對別人說

從此
不想去逃避任何事
勇敢的面對著殘酷的社會
勇敢的面對虛偽的人們

從此
不想去解釋一些不想解釋的事

從此
自己的苦自己來承受

從此
自己做過的事不再去後悔
因為後悔也是無濟于事

在感情這條路上我輸了徹底的輸了
曾經以為的擁有在一個回眸的瞬間消失的無影無宗
我不去怪別人只能歎息著自己無能為自己感到悲哀

看著只會敲擊著鍵盤而不懂撫慰別人的手
看著風把頭發吹進了眼睛 卻絲毫沒有眨眼
看著靜物卻想把所有的想法苦素在裏面
看著曾經的聊天記錄 
心生愛戀

回憶著曾經才知道寂寞
由心而生回想著一個約定讓人致死不悔

從此
我在尋逆著寂寞孤獨的空間

從此
我踏上了寂寞的不歸路

從此
我不想用手來敲擊著鍵盤來表達著愛意

從此
那顆已死的戀愛之心是否能再次被喚醒

人性最可悲的是
只會把快樂的一面表露出
不會把現實中孤獨寂寞的一面展現出來

在你放棄了我們的愛時
我走了我走後你一定要幸福
不要再讓記憶成了你最沉重的包袱

許下的約定就是欠下的債
不敢再輕易的說愛與不愛
或許約定過後幸福已隨著約定而走了
剩下的只有孤獨寂寞的心在顫抖

約定只會讓一個人更加寂寞與孤獨
顫抖的心已不在疼痛
剩下的只是冷漠

如果說
在我夜晚最寂寞的時候誰陪我一起度過

我只能說
煙它陪伴著我度過無數個寂寞的夜晚
一顆支離破碎的心只有煙來撫慰在我最想要的時候
它總能奇跡般的出現在我眼前
吐出的煙能讓自己在煙霧中迷漫

雖然付出慘痛的代價
但我也無怨無悔往後能回想著點點滴滴心以滿足了

不管
我的人生選者點在哪

不管
我手敲擊著鍵盤是何意思

不管
你是愛我
還是在逃避面對

不管
臉上流的是的是汗水
還是傷痛的淚水
這些都不重要了

文字現在只是我一種感情的寄托
煙霧迷漫著整個房間
有種讓人想閉眼的感覺
有種想讓人流淚的感覺整個房間異常的靜
只有敲擊著鍵盤聲自己的心跳聲腦子一片空白

刺鼻的酒味只感到頭昏沉沉的
不知自己為何而喝酒
更不知道自己喝過多少記憶模糊著

今天我到底做過什麼事只知道
今天我跟隨著昨夜的夢而走
結果如何

不去想太多了想再多也沒有答案
只知道自己並不在現實生活中度過

今夜好甯靜
並沒有聽到昨晚的敲鼓聲
並沒有汽車的嘟眠聲為什麼心情是那麼的煩躁
並不能讓我平靜的度過聽著憂傷的音樂無力的手在敲擊著鍵盤

雨落在陽台已奚
就好比愛它來去沖沖
不會有任何停留就像人生一樣它雖然短暫
但生活著的人們都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從此
命運擺布著我的去向

從此
歲月靜靜的從指間劃過

從此
世界上多了一個寂寞的人

從此
我不能叫你親愛的了

從此
我再也不能對你說那句
我最想在你面前說的【我愛你】了

冰冷的水沖著身體
絲毫沒有感到身體的寒冷
只感到那顆支離破碎的心在似乎掙紮著什麼
想說的太多

克制著
自己不打出一些字

克制著
心中的所有想法

克制著
讓自己的心異常的平靜

克制著
不打出一些憂傷的文字

不停的做事
讓時間和空間忘卻想
可在停止的刹那
才知道心靈的深處早在那蠢蠢欲動

到頭來
可以忘卻一切嗎

情到谷底
只有驚慌的我知道
沒有機會從頭再來

不知道
自己驚慌什麼

不知道
遠方的去路將是如何

不知道
未來的路是美好的還是殘酷的

不知道
我們的愛在于感覺還是裂痕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最後默默祝福你你一定要幸福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