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從今以後 你の一切都將與我無關

曾經天真的以為只要牽了手就算是約定
如今終于明白原來牽手只不過是牽手
並不能代表什麼
那並不是真正的愛情

曾經許下的諾言
如今已成謊言
永遠也無法兌現了

那些可笑的諾言已經不再屬于我了
那該死的諾言到頭來
只變成可笑的謊言

那所謂的永遠到最後也只劃下短暫的句點
只是我卻還沉浸在那謊言 那騙局中

始終無法走出來
只有我還傻傻的站在原地找不到來時的路

我還在你說愛我的那一天原地徘徊
我還在 可是你卻回不來
留下我獨自一人去擁抱昨日的傷
你永遠都不會明白你曾給的傷有多痛

那傷就象烙印一樣
抹不去 擦不掉
成為心中永恒的傷

幸福就象手中沙
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流失

如果此刻你幸福的話
那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不要讓它有流走的機會

能遇到一個相知相愛的人不容易
如果你遇到了就要好好的去珍惜
不要等要失去後才知道它的可貴
那就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現在開始學會不去想過去
不想將來
不去想它

但人生的經曆是抹不掉的
既使你不回頭看

但它還是一直都在
發生了的事
始終還是發生了

逃不過命運的捉弄

躲不過人生的經曆

是時候該面對該放下了
從今以後在我的日記中再不會有你
再也不會為你傷
更不會為你哭泣
因為你並不值得

我沒必要為了一個行星而放棄整個宇宙
畢竟我的世界不會因你而停止

我也不用再浪費表情去繼續上演那悲傷的感情戲了
終于明白感情的事原來只是男男女女演戲而已
太投入了
只會把自己傷得更深

在相愛的地點結束了一切
風繼續吹吧
把他的一切都吹走吧

我不再留戀
也不會再獨自傷悲

從今以後 
你的一切都將與我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