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閉上眼 說幸福

我和老公認識網絡
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你說過不做網絡老婆的

親愛的
我們會在一起麼

我們會麼
我真的是在乎
我身邊好多人都是網絡認識的

有的在一起
有的沒有在一起

但是我們會麼
我們可以麼
我是一個很容易付出的人
甯可人負我
我不負人

是不是我不乖
是不是經常惹你生氣

親愛的
你說我們會幸福
你說我們會在一起的

親愛的
你說
請你一定好好的
我們都好好的

即使有一天
我們彼此遺忘

即使有一天
我們不再聯系
但是我們的記憶我不會忘記

你說過
說過你很愛我的
不能離開的

我知道你是認真的
單方面的幸福不是幸福
是建立在對方的痛苦至少的殘忍
兩個人的幸福才是幸福

現實很殘忍
網絡很虛幻
你們會選擇哪一個呢

煩惱
算什麼啊
我知道幸福可以驅走它

難受
可以忽略
幸福可以麻痹它

想念
時刻都在
幸福讓它變的更甜蜜

即使吵架了
生氣了
也可以很幸福
因為他一定會想法設法的哄你開心

所以
幸福
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

大家給點意見吧
愛情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我知道你改了好多

你的好
我看在眼裏
記在心裏

親愛的
我們要好好的
乖乖的
過完這輩子

親愛的
我知道你不會看到這篇日記
我只是想在這樣找點安慰

親愛的
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了
不管是多麼殘忍
不管多麼虛幻
我都要愛

親愛的
我們在一起
很短暫 很短暫
記憶卻很長久

親愛的
關于我們彼此的承諾
都要做到好不好啊

不管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都要幸福

Dear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