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了那段得不到の愛情

寂寞的心情孤獨的滋味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
都發生在我的世界

其實我知道我現在的等待也許就是一場被拋棄的愛情
其實我有的時候什麼都明白
也什麼都懂
但就是讓我放手的時候很難
我相信不光是我一個人這樣吧
應該說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吧

一個讓我感覺很幸福的男人卻不是陪我走到盡頭的人
真的很遺憾
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愛過他
因為我幸福過

那就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可是我知道總有一天他還是會離開我的

還是會拋棄我的
我真的不知道當他拋棄我的時候我會是什麼樣的
那時的我還能夠面對嗎

我真的不知道
我愛的很深很深
讓我無法自拔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去面對我剩下的路
想想這些讓我的頭疼
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我好迷茫
好痛苦
我真的希望能夠早日的回到現實的生活中去
因為我知道我現在是在做夢
一個十分美好的夢
一個很甜很甜的夢
一個讓我等待很久的夢
夢終究是夢
總有一天會蘇醒的
總有一天會破滅的
然而破滅和蘇醒的夢留給我的傷害卻是那麼的多

這個夢真的很累 也很苦
更是很無奈
其實當你放棄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真的很難也很痛苦
但是當你必須要放棄的時候那是一種無奈的選擇
那是一種抹殺自己靈魂的選擇
那時就不在是痛苦和傷心的感覺了
而是抹殺自己靈魂的感覺了
等于失去了自己一半以上的靈魂
那時應該就是一個為了得不到的愛情付出的最嚴重的代價的時候吧

因為愛情會讓人失去那來之不易的生命
為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不惜失去自己的生命
為了這樣的愛付出應該是很值得吧

至少你離開了痛苦和傷心
至少你離開了所有的一切
所有你想放棄的一切
為了那段得不到的愛付出慘重的代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