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什麽我還是忘不了你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的想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放不下這段感情

我只知道我還【依然愛你】
心裏還期待著你能回來找我

真的好想好想見你
跟你說話
看你過的好不好

看你跟朋友聊
說的那麼無情
心裏沒有絲毫內疚
我很傷心

我知道自己自作多情
原來是我一直放不下而已

在愛情中沒有誰對誰錯
那我為什麼還要責怪自己對你不夠好呢

你真的可以忘掉我們的一切嗎
你會不會想我呢

為什麼不管做什麼我滿腦子都是你
可不可以不要想你啊

想挽回
但我知道不可能
現在的一切也許早成定局
希望你過的比我好

愛一個人就是看著他幸福
自己就很高興了

希望我可以忘了所有關于你的一切
不要在那麼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