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天知道 我愛了你多久

時間是一只撫慰眾生的巨手
任何曾經有過的烙印
在它的撫摸下都會修複
愛與恨
喜與悲
有些人有些事
不知不覺中已永遠珍藏在記憶深處
無法刪除

回到了這個熟悉的城市
久別的寒冷以特殊的方式擁抱了我
感冒讓我渾身酸痛
連鼻子都是酸酸的
兩行清淚流成兩行心碎
兩行傷感

生命裏
總有些什麼是不會再來
無法重複

如果愛與痛都曾銘心刻骨
那也許是一種幸福
我真的想用一生為你營造停泊的港灣

是你總是忙得忘記我的存在
你從不提對我的感覺
更不會表述我們之間的情感
讓我以為你的心已遠離了我
讓我覺得愛得好累,心裏好孤獨

當幸福近在咫尺的時候
看不清它是什麼.不懂珍惜
不能選擇

感覺出有了距離時
摸著心痛的地方才明白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 可以停止
愛 沒有休止

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

喜歡你 卻不一定愛你
愛你 就一定很喜歡你

喜歡和愛僅一步只遙
但我甯願選擇愛你
一生一世與懂我的老樹相守

距離讓我體會了什麼是喜歡與愛
距離讓這顆想念你的心
有了疼痛的感覺
距離讓我真正明白

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我只想說
謝謝你給我了一個堅守愛的理由

天知道
我愛了你多久

我知道
你不會離開願意與你相伴到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