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怎忍心讓我笑著面對分手

越來越怕冷
心裏總是暖不起來
一切的錯要我坦然接受

你怎忍心讓我笑著面對分手
不能理解何為大方或小氣

不相信有誰能大方的與別人分享愛
不是不努力而是做不到啊

那個承諾不會讓我一個人面對黑暗
不會讓我一個人孤單的離開這個世界
要一生陪伴我到老到死的人走了

心已走得很遠
失去了才發現
誓言只是一時沖動的謊言

重新平靜的拾起寂寞
才發現寂寞的滋味不全是痛

雖然心中有過受傷的痕跡
我不會再皺起眉頭
悄然地收起傷心的眼淚
想到世上背叛的故事每時每刻都在發生

還能再說些什麼
也不想再抱怨什麼
只能以無緣來安慰自己
坦然一笑而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