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可以擁有の愛 才是痛苦の愛

其實我現在愛的好狼狽
愛的好辛苦

但有些事情真的沒地方訴說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很想面對高山 面向大海
大聲的喊出心裏話
我愛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為什麼老天要讓我們相遇
為什麼要讓我愛上你
我現在好痛苦好痛苦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我愛你卻又不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滋味是永遠不會有人理解的

我好痛苦啊
我不要這樣的愛情
這樣的愛情會把我折磨至死的

不可以擁有的愛情才是最痛苦的
但我放又放不下
忘又忘不了
我該怎麼辦

我每天因你而開心
為你而傷心
可你卻永遠不會明白我的心
你只知道我愛你
但你卻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你

我好累
就好像疲憊的身軀包裹著一顆疲憊的心

每到夜深人靜時
我總是躺在床上展轉複側難以入睡
你的面容總是在我腦海裏揮之不去
一想到你我就很甜蜜
可一會我就很傷心
因為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總是被這樣的心情折磨著
我知道我們的愛情是很短暫的
但我依然放棄不了
雖然我常常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不管將來如何
只要現在開心就好

說的是很輕松
可我真的做不到

我每天除了想你
還是想你

既然有緣
好比雲千裏
緣分惦惦行到身邊
繁華落盡
才知你是我這世選擇的唯一

我為你動了情卻傷了心
我真的好心痛

沒人會體會我的傷悲
我在夜裏哭過好幾回

如果真的有來生
我祈求老天讓我們來世能夠相依相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