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你有多深 就有多痛



你是我心底深刻的烙印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身影
你是我夢裏重複的故事
你是我耳邊輾轉的叮嚀
你是我夢魂深處永遠不停的思念
你是我今生今世永遠不悔的癡情

這首歌好象是為我而寫的
淚水一點一點開始彌漫
每當我閉上眼
就會想你在吻我的臉

幸福是一扇門
不容易進去
卻容易從裏面出來

幸福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你越想抓住它
它就會飛的越高

在這漫長的一生裏
你是我無法割舍的記憶

如果
我們能相互陪伴著
永遠相親 相依
多好
你是今生唯一能讓我去愛的人

可是
我們之間有一段最近的距離卻也是最遙遠的路途
近的是我們可以在網上相見
遠的是我們卻不可以在一起

于是
我只能無奈的守望

錯過是人生最遺憾的一件事
有多少人
多少事都因錯過而懊惱終生
錯過不是人的本意
但卻會主宰人生一些想不到的機遇
也會改變一個人的生活軌跡
錯過是最無力挽回的遺憾

但我真的不想錯過
卻又不能不錯過
因為你只是我在另一個虛幻的愛情世界裏 

青春的歲月總是以為遇見就是一種奇跡
從沒想到過世上還有錯過這個詞
錯過可能就是發生在一瞬間
也就是心中的一瞬間
而我卻要用長長的一生彌補心中的遺憾
回憶
回味
懊悔
甚至終生都是念念不忘

有一個名字
是幸福的代號
而我在擁有時卻沒有抓住
幸福就是一種意念
一種在睡夢中都會想起
刻入骨髓的一種感覺

有些事情是我不曾預料的
我沒想到我們相遇後我會這麼的愛你
甚至不惜一切的愛你
我默默的為了付出了我對你所有的愛
但這愛你接受不起
你也不想接受
我其實心裏很清楚的
只是我真的不願就這樣而已
雖然我們的愛不可以到永遠
但我依然在希望夢想能夠成真
有時候有個夢想也是我精神的支柱  

感情的事剪不斷
理還亂
我愛你有多深
就有多痛

但我的痛是沒人來可憐的
這份情
這份愛
這個痛其實都不應該發生的
是我自己一手建立的痛苦
向誰去訴說呢

我只能把我心中的情感和傷痛用無聲的言語來宣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