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始終都沒有

你心中的那個人始終沒有離開
你愛的那個人始終是他
 我始終沒有權利走近你的心中
你始終沒有學會忘記它
也始終都不肯忘記它
我真的很笨耶明明知道我不可能取代他在你心中的位置
明明知到你愛的人是他

我只是 這出戲的一個配角
真正的主角才是你們難道不是嗎 

我什麼時候變得滿是傷痕我始終沒有打開那扇心門
你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我也不會去說明什麼
我把我的愛全都給了你

我只給自己留下了無盡的傷痛 
或許他那一天回過頭跟你說他愛你
他始終沒有忘記你
你會怎麼樣
你一定會狠心拋下我和他重新來過吧 

也許到那時我只能強顏歡笑的說祝你幸福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我真的很快樂
留著長時間存的記憶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還在這 

聽說離別會痛
開始想念那樣的感覺我都沒感覺到
我哭了
是時間過的時候
時間留給我的

開始留戀
看著跟我想法不一樣的心

請你無聲難過的時候
也要找到好人
說著心裏都沒有的話
你還會拐彎抹角的說你喜歡我嗎

我以為很快就可以看見你
我希望你能找到我
但是過了幾天依然沒有消息
可能是因為你一直只對我太好
所以我才會漫不經心現在的我已經知道
我的任性讓你多麼難過
你這個傻瓜
那不是真的
到現在你還不明白我嗎

只有我才能擁有你的愛
請你不要離開我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站在你的我
難道你還不明白我的心嗎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在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到太多
只是懷戀你走以後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倔強說不痛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假裝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真的不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