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何會如此讓我心醉

我不明白這樣的一個你
為何會如此讓我心醉
我盼望在你的心中能占有一方的空間

但我不敢走進你的世界
只能猶豫地徘徊在你的邊緣
我不明白這樣的一個你為何會讓我心動
我希望能左右你的視線
但我沒有勇氣在你面前出現
不敢讓你看見
我遠遠地偷望著你
把贊美的話說給自己聽

我不明白這樣的一個你
為何會如此讓我喜歡
我曾經想過不在乎你
但我卻一直近乎盲目地崇拜你

一直以來
我渴望著把我最想跟你說的
最為真實的話跟你說

可是我不敢
我怕你會以為我說的是謊言

一直以來
我渴望著把我最想對你說的
最為動聽的話對你說
可是我不敢
我怕你會以為我是在奉承你

一直以來
我多麼渴望著在你最不經意的時候突然在你身邊出現
可我不敢,我怕你察覺我的懦弱

一直以來
我都渴望能讓你感覺到我的存在
真真切切地存在
可我不敢
我怕會遭遇你的輕視
我通過網絡
可以清清楚楚
從從容容地看著你
那感覺讓我好幸福 好溫馨 

我看著你那填寫的資料
這樣可以滿足我想了解你生活的點點滴滴的欲望

我可以知道你的心情
知道你現在的感受

你笑我陪你笑
爽朗的笑聲響徹雲霄

你哭
我陪你一起哭
淚水匯流成河流遍整個世界

你高興的日子
我同樣高興

你無聊的日子
我同樣和你一樣無聊

多少個日日夜夜
我都在那裏偷偷地看著你
不讓你知道

我可以讀懂你
你是那麼堅強
那麼自信
充滿豐盈的生命力

有時候
我可以猜想你清清淡淡
如沐春風的往事

有時候
我可以感知你淡淡的憂慮和悶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