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怕是愛嗎?

怕是愛嗎
有太多的話想說
可不只從何說起
一直認同
當問題發生時
就該解決問題

可在有太多太多話想表達自己內心之時
是你--是你的冷漠讓我退縮
就好比我的熱情像是一把火
被你那冷漠無情的冰霜所掩蓋
即使我想掙紮
也于是無補

一次 二次
好好想想其實不用再數
記得每次都是問題沒解決
也就不了了知
然而此時我往往都會把這份感受埋藏到心底

我是否還是依然愛著
愛就是愛上你第一眼的樣子
不會改變

是你不了解我
還是不想去了解

其實
我是個多樣化的女人
喜歡給自己的生活添加一些色彩
並從中能給你一些快樂與激情
想讓你做個與眾不同的男人

可惜
我敗在你的冷漠之下
這讓我漸漸的離你越來越遠
並且有一段距離
雖然我還是想去關心你
想在你最沮喪時給你鼓勵
在你最茫然`無阻時陪著你
可是內心迫使自己不要再自作多情

我害怕
害怕你神態的冷漠與冰冷的語氣 
沒了自信還忘了呼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