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想我嗎?

手機短信響了
我預感應該是你

我的預感一直很強
慢慢的打開短信
真的是你

想你了
看著這簡單的幾個字
我應該是高興還是應該難過
你沒有忘記我
還在想著我

我回複
是不是喝酒了
你回答
我不是不是喝酒時才想到我

每天都在想
只是今天控制不住發個條短信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寫著我們還在一起吧
又一個字一個字的刪掉

我知道我不能夠這樣
傷你太多次
我不能在回到你身邊
你也不會在一次的接受我

你給告訴我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好難過
一切自己承受著
是我欠你的太多
我無法彌補

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
把我從你心裏刪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