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傷了 累了之後

曾經想過怎樣去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但是有些事不是自己想象那麼簡單
那麼美好

一個人在房間裏聽著傷感的音樂
莫名的想起許多事和人
曾經的還有現在的

想起許多以前覺得值得做
而現在覺得很後悔的事

有許多人說
既然曾經已經做了
為什麼現在又後悔呢

其實
每當別人跟我說同樣話的時候
我心裏也是這樣想的

人生啊
就是這樣
很多時候
在你的意識裏覺得也許不可能發生的事
或不該出現的人
它往往就發生或出現了

有人說的好啊
計劃永遠都趕不上變化快
所以
在很多時候
在你覺得這件事情是你應該做的同時
也許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做了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就說每個人都向往的甜蜜愛情吧

沒有人可以很有把握的說
自己愛的人也很愛他
也許有
但誰也不敢保證會永遠

所以
我不相信愛情
更不會相信會有永恒的愛情

永遠
永遠到底有多遠
誰又知道
想到這時
音樂突然停了
也跟著空啦

所以
我只能把所以的心事都埋藏在心底
去面對世間的一切虛偽和真誠

因為
我的心態已經完全被這個現實的世界所感染
本以為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所以
涉世之出的我
以為用自己純真的心
能夠感動一些人和事
但是當我的心每每遭到創傷的時候

總是會懷疑
這個世間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麼完美
在一次次遭到失敗之後
我不得不承認
我很天真
很幼稚

總以為現實會跟自己想象的一樣
只要努力
只需堅持
就可以成為童話故事里王子
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後才明白

不是一相情願就可以
哪怕你付出再多
也無法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並不一定就是真理

同在一個城市的天空下
我看得到你微笑
你卻看不到我的眼淚
你還是你
我不再是從前的那個我
你的背景已模糊
你的微笑也失去了溫度

我們累了 放了 走了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讓我體會生活的不完美
說實話就算你們不當我是朋友
我一直也會當你們是我朋友的
不過對你們不如以前請不要覺得奇怪

所以
我決定要一個人生活
因為
我已經受到了生活中最無奈的打擊
嘗過整顆心被掏空的感覺
有過自己一無所有的生活

從此
不在相信世間的什麼美好
感覺一個人的生活才是最簡單
最自由的
不用去為猜測別人的心思而苦惱

畢竟人生是給自己過的
不是給別人過的
如果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那樣活著豈不是太累嗎

從今開始
一個人過
只要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