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還愛著你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想你了
既然我選擇了離開你

可是
我還是不能欺騙自己還愛著你

離開你的這段日子
我知道你每天都在想我

每天都去酒吧喝酒
每次在手機上無數次的撥著你的號碼
可我始終沒有勇氣摁上撥聽鍵

我知道你恨我
也可能你不會接我電話

但我也有我不得已的苦衷
我愛你是真
你恨我也是真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去面對你
所以只能在心裏懇求你的原諒

前天我說朋友的東西要放你家的理由見了你一面
你瘦了
胡子好幾天沒有理過了
好滄桑

我不敢正面看你的臉
你沒有主動和我說話
我能看出你的心情

我的心好酸
我好想抱著你求你能在原諒我一次

可我不能
只要你以後好好的
我會站在遠處看看你
遠遠的看著你
這樣就足夠了

以前做了太多的錯事
讓我不能在靠近你

知道自己沒有好好把握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我後悔著
抱怨著
帶著對你的歉意離開你
請你以後一定要好好的
要比我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