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不動 不會痛

沉默
不需要解說
也不需要解脫

順其自然
人在失敗中成長
在錯誤中得到更多的認識

我不難過
我不心痛
不需要安慰
更不應該哭泣
生命如此脆弱
我何苦把自己折磨

拿的起
放不下
理所當然
扭過頭哭泣

轉過頭擦幹眼淚
以笑臉面對世人

一個人
使我感到害怕
一個人生活使我更加寂寞
甯靜生活又不想被誰打破

我僥幸的活著
總希望有一天幸福會降臨在我的身上
我不敢說我很懂事
但是我什麼都懂
我只是不願意去了解
不願意被別人看穿
只想躲在自己的角落去看別人的辛酸別人的快樂

用厚厚的繭包住自己
不想自己受傷
總覺得上天對我很不公平
我要的得不到
不想的卻都遇到
無論是什麼
什麼角度
什麼方面去努力
最後只換回來獨自一個人的傷悲

我要的不多
真的不多
簡單是愛
簡單的過
愛的太累
卻不想虛偽的愛
別離在所難免
卻不要讓我那麼淒慘
我躲到很陰暗的角落
睜開雙眼看所有的人
不想被誰看見

我不是小醜
我不想扮演別人的笑角
我只想開心的做自我
一個很真實的我
我不想去猜測別人臉上的笑
我只想簡簡單單
社會令我變的不象我
不是我
心不動
則不痛 

人的活的那麼現實
不累嗎

身邊的人
躺在身邊的人
所有的人為什麼都讓我感到害怕
我並不是一個拿的起放的下的人
放不下並不代表不開始
學會擦幹眼淚
學會帶者面具做人
或許會得到更多
而失去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