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肩膀 讓我痛快哭一場

終于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只是我沒想過
會這麼快
這麼突然

雖然知道結果會這樣
可到最後
自己還是沒有辦法接受
 
好傷心
好難過
可我不想和任何人說
我的傷痛
不想給任何人看
我甯願
獨自品嘗
悲傷的淚水

因為我不知道
我的淚
有誰懂

那種痛
沒人體會
 
說實話
我不想放棄
不想放棄我們的愛
你知道我多麼害怕失去
多麼害怕失去你

可是我現在還是要面對
不是嗎

好想你
多想牽著你的手
走在街上

想給你打電話
聽你的聲音
想讓你輕輕的抱著我
叫一聲寶貝
沒有機會了
對嗎
以後都不會了 

留下你
真的好自私
我什麼都給不了你
快樂和幸福
我什麼都做不到 

分開
或許是最好的辦法
我不會在為難你
也不會在為難我自己

我只是希望你會好好的
快樂的過
即使以後身邊沒有我
 
不管以後還會不會記得我
想起我
從現在起
我放手
放開你
我只想對你說
我真的愛著你
真的在乎你

只是我們緣分太淺了
曾經的所有
我記著
永遠

心痛的感覺
太徹底

眼淚的滋味
太鹹
太苦

可我真的想痛快哭一場
心裏的淚太多
淹沒了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