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放下 卻仍然悲傷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在突然之間
變得這麼狠心

離開了
卻不肯給我一個理由
沒有一個結束的交代
讓我在猜測中自我折磨

我真的錯了
我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錯了
我怎麼會愛上這樣的一個人
當初我肯定是腦袋短路了
瘋了嗎

我肯定是瘋了
再也不會輕易的愛上
不會相信男人的承諾
也許信誓旦旦的諾言
下一秒就會變為零

我真的錯了
真的錯了
為什麼每次都不懂自我保護
為什麼每次都要如此全身心的付出
然後換來滿身傷痕
天真的相信你說的每句話
轉眼之間
你卻要變成普通朋友
我怎麼可以做到

做不成情人
也做不成朋友

我無法平靜的面對傷我這麼深的你
每次面對
都是再劃一道傷痕在心上
你能否明白呢

我無法遺忘
無法原諒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
不是什麼都可以原諒的聖人 

為了不讓自己沉浸在憂傷裏不能自拔
我必須斷掉所有的聯系
永遠不要再見了

從此我們是兩條平行線
找尋各自的世界

我的悲傷我自己來承擔
自己來撫平傷痕
我知道這個過程會很痛苦
我知道自己內心會有很多掙紮
但成長不就是這樣子的嗎 

我依然相信
總會有一天
我會遇到那個我命中注定的男人
他不會舍得我傷悲
不會舍得看我寫下如此悲傷的文字
我會靜靜的等待他的出現
等他來到我的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