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の傷痕 你看不到

記得嗎
我曾經對你說
假如有一天我失憶了
你會要對我不離不棄
然後慢慢告訴我們以前的事

記得嗎
以前你有一天心血來潮
半夜三更拉我去陽台看日出
那時候我笑你傻
平時你都是睡到很晚才起床
現在才淩晨3點
我怕鄰居以為我們是小偷

但你非常堅定的說你一定看到那天的日出
而且我們會因此而幸福下去

我說現在現在還早得很
不然你先靠在我的肩膀睡一下
等一下日出的時候我叫你好不好

你說好
接著我們靠在陽台的牆壁上
而你依偎只我的懷裏沉睡

那一刻
真的我以為我們是世界最幸福的情侶
不知不覺我也睡著了
等我們都醒來的時候已經是7點多了 
太陽已經偷跑出來了
而你因此生氣把我扁了一頓
記得嗎

也許我有一天已經看不見自己的傷痕
而每次當別人提起你的時候
總是用【你們】來說你和我
那一刻只是感覺好殘忍

記得分手那天
我沒有問你為什麼
我對你笑了一笑
而你也對我笑了一下
我拼命記住你的笑容
把你的容貌刻在記憶裏
就怕我有一天忘了你

那時候我知道你只是我生命的過客
而我對你只能憶
不能愛

你看不到我的傷痕
就像鳥看不見魚在流淚
而魚只願和水相愛

我寫這句話給你的時候
你對我說你很喜歡這句話
那一刻你就靠在我的肩膀

我傻傻相信你只是屬于我的
永遠的
我們永遠不會像魚和鳥一樣

我愛的人已經不是我的愛人
我一個人看著每天夕陽的殘忍
微風拂過臉龐
任心裏翻滾絞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