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の痛了 痛の哭了 于是選擇了放手

一直以為在你的心中我是占有一席之地
可是你的行為粉碎了一切
原來一直是自己一廂情願

是的
在你心中
我只是個情人

可是我呢
在我心中
你是我的所有

幾年了
為你所做的
我不敢說做的很好
至少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不敢說付出所有
但是付出了我所能付出的

這一切你心中有數
可是原來你是個不懂感恩的人
你太自私
而我一直在縱容著你的自私
直到自己有了今天

從跟你在一起的哪天起就知道自己會有什麼結果
可是我還是那樣做了
剛開始不是因為愛你
原因你自己知道
後來愛上了你
以前所有的承諾我都沒有讓你兌現
甚至連提也沒有提過
可是你還是沒有感動
我為你所做的一切
難道只能換來世人的唾罵嗎

我不打算感動你
只是想提醒你
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上帝把我給了你
你不知道感激
或許上帝在把我給你的同時
也給了你災難
但願我離開後上帝會還你幸福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走下去
不是一輩子
但至少不是現在就離開
從來就沒有想過你會選擇我

我向來有自知之明
這是你說的
可是我也不希望你在她面前說我是自願的
這個字讓我聯想到很多
讓我感到自己好不值得

自願
你把我當什麼啊
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三陪女嗎

我一直在想
或許你真的愛我
所做的一切都是真的
愛我不是一句在床上說的情話

記得你說過
什麼我都可以讓
總有一天我會讓出你的世界
可是現在想來自己所有的忍讓都只不過換來你一時的寵愛
太貪心 太貪圖你的寵愛
最終迷失了自己

一直想讓自己這樣的錯下去
但是錯也要錯的值得

為你
已經不值得了
原來以為你會擔心我
會牽掛我
或許你真的會
只可惜

不想讓太多人來指責你
你沒有我可以過的更好
失去了你
我會難過
會哭泣
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對她
從開始哭著嫉妒
變成了笑著羨慕
或許真的可以如她說
沒有我
你們之間就沒有了爭吵
只有幸福
那我祝福你們

說完了我要說的
好累
是到了我離開的時候了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于是選擇了放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