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你量身定做の溫柔

輕輕的去正如我輕輕的來
輕輕的
輕輕的悄無聲息
寂寞淡去的素顏
憂傷了滿身的想念

那孤獨的淚
滴穿了心靈的偽裝
45度的仰望
卻是從未遺忘的諾言

離開
是為你量身定做的溫柔
沒有傷悲
沒有淚水
沉默的眼裏滿是你的無奈
轉身的那刻滄桑了最後的一面

離開
是為你量身定做的溫柔
默默數著傷痕的碎片
最後的章節只剩下搖曳的回憶
漸漸離去的背影模糊了你的雙眼

離開
是為你量身定做的溫柔
是對你最好的承諾
輕輕為你們而祝福
就像漫天的孤寂為你而落

離開
不是背叛
不是放棄
不是希望你回心轉意
最後的最後
誰都不要問為什麼
好嗎

即從未遺忘又何談放下
為你而刻下愛的三生石

如果有一天遇見你 
你還記不記得我是誰

如果在有一天遇見你
你是否還像過去

我必須堅強
但我做不到
我不屬于這 
也不屬于你

如果在有一天遇見你 
你會不會緊握我的手

如果在有一天遇見你
你會不會幫助我堅強

我要尋找從黑夜到白晝的路
因為時間可以讓我忘記你

讓他帶你走吧 
我相信他會讓你幸福

讓他帶我你吧
我相信他不會讓你流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