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會一直站在你一回頭就能看到の地方等你


无关幸福的冬季
与落寞我
何曾有过孤单
寂寞总与我相伴

躺在诺大的床上
似乎只有这诺大才可以承载我心里的烦乱


转个身
旁边是枕头
再翻身
也依旧只有自己



我辗转反侧
何时可梦
掀开被子
漠然而坐
有点冷


算了
让他冷吧
冷到心房
最好冻僵

感情总是身不由己
陷入了就难以自拔
总是抱以很大的希望
总是投入的太多
却又总是伤自己太深


不懂得为自己保留
不懂得掌握那个度
不懂得为那颗心找一件防弹衣
于是伤害接踵而来
小小的躯体
早已支离破碎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
我将选择再也不爱
你哪里知道
我已执迷不悟的深爱
你说
不要瞎想



你教我如何不瞎想

一个人的爱情支不起两个人的天空
一个人的爱情不可以让两个人幸福

我要我们一起走
我要两个人的天空
两个人幸福
我的挚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