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記憶の最深處 你是那不可觸及の痛

你猶如劃破長空的流星
在我的眼前停留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
我極力的想要挽留那一刻的美好
但是你卻漸漸從我的眼前消失
朝那無垠的盡頭飛去
 
我用盡全身力氣想要追趕
終究被阻攔
 
我想進去你的世界
可是你的心門緩緩的關上
我想伸手去觸及原來那都是夢幻般的泡沫
 
奢望你能為我開一扇窗
沒想到肯定的答案讓我最後的希望也變成失望
 
努力讓自己從痛苦的深淵爬出來
才發現
為了追趕你的腳步我已經用盡了全身最後的力氣
 
回憶著你的身影
等待夜靜靜的來
月光下被拉長的身影顯的特別寂靜
 
Do not want to say good-bye
but have to say
這應該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吧
 
什麼是傷
那是一種刻骨銘心的東西
永遠也揮之不去
召之即來的東西
 
你給的傷都是你留給我的唯一記憶
保存這些苦澀總比沒有
至少你還留下了點回憶給我
 
孤單單的背影
守望你來的方向
擦肩遠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