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就一定會受傷

我不想我的夜晚總是顯得那麽孤單
所以我藏身在最多的人群之中徹夜不眠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走進走出
醉醺醺的臉上還堆滿了笑容
那樣子惡心極了

站在有十字路口的街頭被人群沖走
迷失方向與自我

我越來越像個小孩子
喜歡被人牽著走
想躲在某個人的懷抱裏哭

只是我大了
再不會有誰會像照顧孩子那樣照顧我

當你愛這個人的時候
你就不可以再愛其他的人
不然你對他的情感就不是愛

最多是喜歡與好感
人總是在分辨不清感情的時候就盲目去行動
傷人又傷己

我總是在我無法確定自己情感的時候選擇逃避退出以保全自己
可到頭來還是傷痕累累

常常反思自己太過愚笨還是只要沾染上愛情就一定會受傷
一直找不到答案

四周都是黑暗唯一一點橘紅色看上去略帶溫馨的光發自盒子裏最後的一根金橋
雖然不是什麼好牌子的香煙但就是喜歡他橘紅色的包裝溫暖的顔色

指甲塗成了
很久都沒有接觸過的粉紅色
因爲它是暖色調

在陽光下面
因爲亮油的原因
能夠閃閃的很漂亮
看上去很俗氣很平常
卻略覺溫暖

聽《親愛的妳怎麼不在我身邊》也淡淡的跟著哼暸
我知道這些並不是代表我能夠慢慢的溫暖起來
丟掉那些飄渺不現實的悲哀

如果我的心門有鑰匙才能打開
那麼鑰匙在自己手上

我要一直向前走
我要走到你尋覓不到的地方

然後
我會唱一首歌
譜一首曲
寫一首你看不懂的詩

然後祈求
不要再有悲情
不要再有路途
不要再有來世

我安然死掉
連屍骨也不讓你們尋找到

別試著改變我
這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堅信會改變我
只會讓我覺得你自不量力
甚至你的一句話
都會讓我厭惡
會讓我瞧不起

別試圖接近我
如果不想被我的冷凍死就趕快滾
我不需要誰對我說多麽多麽動聽的話
因為我不喜歡美好的東西
那都是虛假的
我連親情都不相信
我還能相信什麽

我的文字開始越來越不像自己
我開始越來越寫不出屬於自己的文字
我無法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我害怕的過多
以至於失去的過多
不能再像以前
強烈的說著愛恨
我總是這樣掩飾
怕被你們看穿

對於你們
太多的感謝

我所能做的
只是珍惜 報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