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只是在心裏默默地去愛你

在我狠心的選擇把關於以前的一切都給刪除的時候
你出現了
你重新點燃我黑暗的內心
我就像溺水的小孩
找到救命稻草一般

我牢牢地捉住了你
不願放過一個能給我希望的人
我清楚記得
我是無意間進入到你空間去

然後
我看到你的日記

這時
我真的很難相信

為什
我們的際遇如此的相似

同樣
被自己最好最好的朋友給深深的傷害了

同樣
是在一種特別的日子裏被朋友給遺棄

那時
我破天荒的在你空間留言了
我從來就不喜歡在陌生人的空間留言

可是
看到你的日記
我忍不了內心的那種感覺

我安慰你
我說你要認真想想
你們是否已經沒有朋友做了

然後你說
已經不可以了

其實
我知道一段感情出現裂縫後
即使你多努力的修補
也回不到以前

所以
那時候我就發誓
我要讓你開心

要讓你忘記那段令你深深受傷害的友誼
我也默默的在心裏發誓
我會把你當成我最重要的人
好好地去愛惜
好好地去保護你

記得
剛認識的時候
你說去摘西瓜了
然後我就給你起了一個【小西瓜】的愛稱

那時
你還不願意
可是我就喜歡

然後然後
就一直一直叫
你也默默允許我那樣叫你
我真的好開心捏

可是
為什麽
即使無論我多麽的努力
我也好像永遠都走不到你內心的深處

你一直都不肯跟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我真的很討厭
你一直都不好好愛惜自己

人怎麽可以不吃飯
你說你沒吃飯的時候

我真的心疼
你怎麽可以這樣不愛自己

然後我說
要你吃飯去
你說不想吃

那時候
真的很難過
我是為你好
你怎麽都不聽我話捏

你說你討厭我叫那些人做什麽什麽之類的
其實我只是缺乏安全感

我也像你一樣
深深地被那該死的友誼傷害過
一段友誼再到另一段友誼
我慢慢的死心了
不再對友誼抱有希望

然後
我開始在網上尋找溫暖
我找到你
找到他
找到她
找到許多對我好的人
我就像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小孩
牢牢地捉住你們這些給我希望的人

可我也害怕
你們不重視我
所以我要一些稱呼

然後你說
你討厭看到我叫他們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辦
我害怕失去他們
但是我更害怕失去你

知道嗎
為了你
我真的付出很多
我的心不留一絲余地

我真心地想去待你好
待你好過一切一切
可是那時候你說
你要離開
我真的難過
很害怕

我拼命挽留
拼命地去補救
我們還是和好了

只是
現在的我們
我覺得真的很沒意思
我跟你早以沒有話題可聊
只有傻傻的發表情
我真的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我們怎麽會變成那樣的

我以為我們的感情是在升溫的
誰知道卻是在慢慢冷卻

那時候
我真的很疲憊
我想要放棄

因為
我根本就走不進你心裏

永遠也不
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
你卻跟你的最愛發生矛盾

那時候我根本就不能拋棄你
我不舍得
我也不狠心

我說
我要幫助你忘記她

可是
無論怎麽努力
怎麽去做
你都不能忘記

我只能在一旁默默的看你難過
卻不能做什麽

我那時候真的很痛恨自己
怎麽這麽沒用
為什麽不能為你做些什麽

可是
現在你已經跟她和好了
我也能夠放心離開

或許你說的對
我們對彼此只是一種依賴
只是我也理不清我的內心是怎樣的

你說
我們都比較適合做後備
因為彼此已經有了最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